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05 11:14:44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7月3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校“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实施方案及工作要求,并对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下一步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韩国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务必准确把握,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根据学校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中心任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明确了各支委成员在本次大讨论活动中的工作职责,布置了组织协调、学习讨论、整改整治、检查指导等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面调研、查找问题、查漏补缺、彻底整改,要求支部做到有计划、有举措、有台账、有整改、见实效,做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把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