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自查自纠和微信有害言论专项整治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28 14:37:37 | 点击数: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检视整治环节以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开展了自查自纠和微信有害言论专项整治。对照自查自纠7方面81条、微信有害言论专项整治29条检视出的问题,填写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填报表》《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相关问题专项检视整治自查自纠填报表》,并制定了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将教育整顿融入日常工作,纯洁队伍、建章立制,坚持对标对表,加强问题检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