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等到喜峰口大刀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19 08:17:16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红色精神,6月17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干部赴喜峰口大刀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党史展厅,大家认真聆听张国华讲解中国共产党的二十种革命精神,尤其是“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

  在纪念馆展厅里,大家悉心聆听讲解员对大刀园抗日英雄事迹的讲述,真切地感受到了在那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与敌人血战到底的爱国情怀,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嘹亮的宣誓声在大刀园中飘扬回荡,激动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