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10 11:27:50 | 点击数:

  为打造“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三型党支部,推动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6月8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党课”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李鹏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围绕“结合自身感受说一说我国经济、社会、科技等方面的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为主题深入交流,其中来自雄安新区的一名同学说道:“自己家乡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处处都体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速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交流生动形象,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继续“手拉手”,以主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途径,以此实现师生互动,做到共同进步。

  供稿: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