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8 19:20:53 |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在学校教育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涉外护理系整体发展。11月7日,涉外护理系在3号楼3101教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谭淑娟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匙为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作报告,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向辅导员教师对班级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大家要关注学生心理安全,常到教室、宿舍转转,多与学生交谈,倾听学生的诉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工作落实到位,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谭淑娟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呼吁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结合实际,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将学习、生活、安全发展统筹安排。同时,传达学校党委和院长办公会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环境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意识,认真遵守安全法律法规。并与各安全责任人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会上,就教学中期检查,对在校及实习生护士资格证培训做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重点,对接下来各部门开展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涉外护理系良好学习氛围的建设,也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