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讲和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5 10:23:14 | 点击数:

  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口腔系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主题,发挥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口腔健康科普宣讲和口腔义诊活动。

  9月24日,口腔系师生志愿服务队,在承德市鹰手营子区铜兴广场,开展口腔义诊、口腔健康科普宣讲等活动,同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师生热情服务,对群众提出的牙痛、牙病、口腔保健、学校招生、口腔医学专业发展等问题,耐心细致解答,广大群众对口腔卫生保健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到基层群众对口腔科普、义诊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口腔人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