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教师在2024年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实践技能(护理专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6 15:33:18 | 点击数:

  4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实践技能(护理专业)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18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学校参赛队伍由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带队,涉外护理教研室教师路雪燕、杨泓为指导教师,教师宁艳娇、刘砾阳参赛,并在C时段比赛喜获佳绩。

  比赛分理论、技能、说课三个考评站点,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专业功底,斩获大赛团体比赛一等奖、技能竞赛单项一等奖;路雪燕、杨泓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刘砾阳和宁艳姣分获说课单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供稿: 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