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图书馆举办“聆听最美声音——经典朗诵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9 10:11:57 | 点击数:

  为激发师生对中华优秀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提升个人素质,增强文化自信,12月21日,图书馆在第八公共教室举办“聆听最美声音——经典朗诵活动”。各班学生代表约200人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由图书馆馆长白雪燕,教师杨建超、高飞、李利,校社团部部长刘田晶、副部长徐凯悦,读者协会会长刘澳通、图书馆勤工助学岗负责人闫天佑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经过报名、海选、决赛三个阶段,最后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各位选手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推荐他们喜欢的书籍,用声情并茂的朗读、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表达,展现出个人风采与活力,引来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级护理1班张蕊同学荣获一等奖,2022级护理5班肖肖同学、2023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2班杨涵炳同学荣获二等奖,2023级护理4班刘玮轩、2023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裴欣怡、2023级涉外护理8班方熙萍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2022级临床医学1班罗宇、2023级医学影像技术1班李静等九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供稿: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