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3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4 09:37:25 |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新生尽快适应新学校、新环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新生活,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9月17日至9月23日晚,基础部主任王瑞学及心理教师以“新起点 新征程 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为全校23级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5场。针对新生面临的新环境适应问题,通过“新起点 适应新环境、新希望 调整心理状态、新征程 规划职业生涯”三个内容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学生如何适应新环境、调整心理状态及进行规划职业生涯。






  专题讲座使同学们缓解了心理压力和焦躁情绪,有效的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努力学习指明了方向。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