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6名养老护理员在我校完成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赛前指导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25 08:14:17 | 点击数:

  为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素质,推动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4日,受承德市民政局委托,在我校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为准备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基层养老院选派的6名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培训。此次培训任务由护理系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主任付志华承担。

  付志华结合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规程,从理论和实操两方面为其开展培训。理论部分围绕重点考核知识点、每一个知识点常用考核形式、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实操部分从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逐项讲解。付志华专业而细致的技术指导赢得了6名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来自于基层养老院的6名养老护理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更专业更规范的理论知识,也将技能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任务的顺利完成既是我校教师专业能力的一次检阅,又是我校服务社会,为承德市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的考验。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