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0 23:07:5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前往承德县桲椤台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承德县桲椤台村驻村第一书记赵江艳为大家介绍了村里的状况。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向桲椤台村小学捐赠图书,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赫秀红勉励学生,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好好读书。同时,党支部积极分子们与学校学生进行了你画我猜、跳皮绳等趣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和组织能够关爱乡村学子,同时党支部的师生也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