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评选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1 16:07:02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涉外护理系积极组织评定,按照自下而上的方式,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推荐、辅导员审核、班委会研究同意,共推选出6名候选同学。10月20日中午,涉外护理系组织召开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评选会,评委由涉外护理系领导、主管老师和辅导员组成。

 

  评选会上,学生本人以PPT形式进行展示汇报,经评委现场打分,按照分数高低最终排名依次如下,2022级涉外护理8班王德欣、2022级涉外护理9班李若楠、2022级涉外护理6班何春芳、2022级涉外护理10班高冬雪、2022级涉外护理5班王晨瑶、2022级涉外护理7班史思萌。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