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1 08:49:51 | 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展示文明宿舍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10月7日—19日,护理系开展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护理系30个班级101个宿舍参加了全部比赛。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汗水点亮人生,‘室’界因我而精彩”征文比赛、“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手绘海报比赛、“你画我猜,绳彩飞扬”趣味比赛以及“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等四项比赛内容。参赛选手才华横溢、配合默契,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个征文比赛作品、5个手绘海报作品、6个趣味比赛优秀团队,3个拔河比赛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的校级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坚忍图成、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