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3 11:47: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整合学生组织资源,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同时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的连续性,10月12日中午,护理系在6号教学楼6301教室举行了护理系文明督察委员会、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干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基护教研室主任种琳琳、文明督察负责人李静华、学生会、团总支、张博以及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学团组织有关规定,此次竞选共设置15个部门,副部长级别以上竞选岗位共38个,选举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在选举过程中,来自全系30个班级的50名同学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精美PPT畅谈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对拟报职务的认识与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具体规划和措施。

  吕小君对此次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讲政治,见行动。树立正确的“领导观”,工作中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良好的执行力。二是要以身作则,讲奉献,有担当。在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为同学们树榜样、做表率,同时以积极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面对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三要精诚团结,多配合,勤沟通。树立团队合作意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要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有效的沟通,形成信息的双向流动,为学校和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