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与口腔系联合开展护理专业口腔方向人才培养论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0 11:46:49 | 点击数:

  为使护理专业建设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对接大健康行业,培养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10月9日,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护理系与口腔系联合开展了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人才培养论证会。护理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口腔系主任刘建东、副主任王美艳、口腔教研室主任路文博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会议。论证会由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介绍了护理专业开展口腔护理方向的背景,并提出护理专业开设口腔护理专业方向的建设思路。护理系副主任张爱东介绍了口腔护理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在听取课程设置介绍后,刘建东指出,护理专业口腔方向应在大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在不影响护资通过率的前提下,合理整合一些课程,再增设口腔专业相关知识。王美艳和路文博在认真分析了课程设置后,对开展哪些课程能够提升口腔护理专业技能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从临床需求的角度分别对人才培养目标、知识结构、能力素质要求、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一致意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的开办是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对接行业发展的需求,是护理专业特色建设的一个方面,两系将通力合作联合进行该专业人才培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次论证会确定了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对推动护理专业特色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是护理系和口腔系携手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护理系、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