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重实践,送书下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0 10:02:58 | 点击数: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促干重实践,送书下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一行14人来到承德县桲椤台村,实地感受乡村振兴为改善农民人居环境、产业振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在桲椤台村小学,学生党支部的学生们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玩起了“你画我猜”“我心飞翔”等小游戏,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向桲椤台小学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图书,并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成长为栋梁之材。离开桲椤台村后,一行人赶赴承德县板城酒业集团参观学习,感受现代企业的精神风貌。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板城烧锅酒博物馆和党建文化基地,了解了板城酒业三百余年发展史中厚重的文化底蕴与新时代取得的建设成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承德本土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

  供稿: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