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 “勿忘国耻,砥砺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9 09:06:26 | 点击数: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医学技术系开展了“勿忘国耻,砥砺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医学技术系各团支部利用黑板报、演讲和互动讨论等方式,回望历史、感怀昔日、以史为鉴。在互动中真情流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展现出乐于奉献、勇于争先的青年担当,引发了学生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提醒我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安不忘危,存不忘亡,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民族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