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师生在滨河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3 12:09:04 | 点击数:

  近日,学校护理系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师生一行20余人,在承德市滨河社区爱孝养老服务中心,深入养老服务岗位一线,开展“孝老、爱老、助老”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志愿者在滨河社区爱孝养老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指引下,来到社区老年人家中,为出行不便的老人做健康检测,测血糖、血压,并对不同体质的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得到了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中心主任白俊平说,“今年冬天是个极寒的冬天,在天寒地冻的隆冬季节,大雪封路,老年人不便出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师生能够定期入户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检测,对老年人的健康促进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为做好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建设,我校护理系自2022年3月与滨河社区爱孝养老服务中心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以来,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定期入户老年人家中,为老年人做健康检测和健康指导,不仅对提升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起到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滨河社会爱孝养老服务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与老年人的沟通能力,同时又是“孝老、爱老、助老”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