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成功举办"宪法伴我们成长"歌唱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3 10:52:27 | 点击数:

  12 月 22 日晚,医学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举办了"宪法伴我们成长"歌唱比赛。旨在加强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新青年。





  医学系18个班级参加比赛,同学们认真排练,精心准备。比赛中,学生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宪法的敬意和对法治的信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歌唱技巧、表现力、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并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更加自觉地遵守宪法和法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