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为心赋能,筑梦启航”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2 09:50:49 |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医学系开展“为心赋能,逐梦启航,辞旧迎心”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内容同时进行。

  在一号教学楼三楼公共教室,心理部部长向大家介绍活动的意义,分享面对遗憾和不良情绪的正确解决方法。大家把写下遗憾贴贴在在黑板上,抽取带有平安祝福、放飞梦想之意的千纸鹤,分享抽到的祝福语,忘掉过去的烦恼,迎接崭新的2024年。



  在心理咨询中心,同学们参观体验各种解压设备,通过摆放沙盘将大脑中的活动及各种形象具象化,表达最真实的内心活动。在拳击室释放内心的焦虑和负面情绪,通过运动缓解了负面心理,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在“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专业的心理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同学做心理疏导,指点迷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应对不良情绪的有效方式,处理好学习成才、择业交友、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明确新一年的愿望与理想,带着祝福迎接新的开始。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