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删除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2-29 09:05:28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月28日,护理系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和教学主任张爱东分别就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在寒假完成的工作以及本学期预期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系主任秦博文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寒假加班工作的各位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实训中心假期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狠抓教学质量。系领导将协同系教学督导小组落实推门进教室、进课堂的听课制度,严把教学质量关。二是提升育人水平。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将其落实落细,通过打造专业建设、党建、学团融合模式,提升整体育人水平。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企业专家结对共建,做好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抓实师带徒工作,提升青年教师能力;抓好名师工作室项目,提升骨干教师能力。四是抓好护考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强调,护考和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两项重要考核指标,要求辅导员和包班的专业课教师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全力抓好两项重点工作。五是职业技能比赛和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工作。要求各参赛队负责人应按照备赛计划稳步推进,在总结以前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好今年赛事集训工作。并重点强调了护考、大赛、就业工作是本学期三项首要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三项工作,较好地完成工作目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护理系的教学目标和工作方向,细化了工作计划,强化了工作重点,使全体教职工对系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