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4 12:31:20 |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护理系聘请山东省青岛市城阳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刘隽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养老事业概论》课程授课。

  刘隽为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民政部、教育部“养老服务技能”赛项裁判、山东省(高职) 院校“健康与社会照护”“老年护理与保健”赛项技术指导及裁判、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专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讲授,讲解了目前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对人才的需求类型,帮助学生扩展了视野,也提升了对康养产业的认可程度,整个授课过程高潮迭起,学生们收获颇多。

  此次企业专家进校园讲课的模式,是新时期校企合作的一种创新形式,是信息化时代的优势体现,对高质量专业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