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我校举办 “毕业生应聘礼仪与面试技巧”直播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21 11:38:45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和面试技能,增强学生就业自信心和面试竞争力,6月20日晚19:00,学校招生就业处举办“毕业生应聘礼仪与面试”直播课。讲座邀请学校科研中心副主任李馨副教授主讲。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荟洁主持。各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线上学习。



  李馨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面试前查阅用人单位基本信息、应聘岗位信息、对应聘岗位作出工作设想。她指出准备好精炼的求职信和符合自身特色的应聘简历,能给用人单位留下印象深刻;在面试中,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角色定位,有针对性准备。李馨老师强调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仪容仪表、言谈、行为举止。

  同时,李馨从多年礼仪课程和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增强自信心,正视求职应聘,从心理上全力应对求职的挑战;二是掌握知识技能,练就扎实的本领,要注重积累,对自己的所学专业知识一定要掌握牢固;三是从综合能力上,要以谋求岗位为基,勤加练习,修身养性,全面提升面试技能。四是要对所面试的用人单位详加调研,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坚定未来的从业方向,牢牢把握学校就业“百日冲刺”择业黄金期,从现在起,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端正自己的就业态度,时刻牢记医护誓言,注意一言一行,展示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馨祝福2020级学子们前程似锦,求职应聘成功,拥有美好未来,为服务人民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