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疫志愿服务 青年学子在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5 18:29:41 | 点击数:

  目前河北疫情形势紧张,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尽医护学生的绵薄之力。

  2020级护理4班学生刘思彤,家住石家庄市。面对严峻的疫情发展形势,她不惧风险,主动申请参加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服务,配合专业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工作任务,受到医生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2019级护理1班杜凯源,1月9号开始在保定唐县光明路居委会做志愿者,每天负责登记社区进出人员,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协助物业做社区管理。他认为疫情当前,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应该心系祖国和人民,在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的志愿者宣言是:疫情当前,青年先行!

  2019级护理1班李飞扬,1月7号开始在河北省辛集市旧城镇宫家庄村做志愿者,每天负责登记进出人员,检测体温,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他坚定地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疫情不止,我们不退!”

  2020级护理11班李世星,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参加志愿活动,在石家庄市高邑县富村镇各乡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无怨无悔的坚守在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河北有了这些青春力量,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