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八)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9 22:38:15 | 点击数:


志愿者董帅的一天

  

  众志成城,风浪何惧!抗击疫情,我们义无反顾!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以青春的名义宣示我们“不惧”、“不退”,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写下抗击疫情的青春诗行!

  “根根相望敬如宾,连起长龙连起心。各个族人都盼望,团结才有太平音。”家住廊坊市文安县赵各庄镇田安祖满族新村的董帅同学,是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2016级五年制护理10班的学生。面对疫情,他没有选择安逸地在家里休息,而是从大年三十开始,就投身到家乡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中。

  董帅同学每天把时间安排满满的。早上七点起床,先是帮助父母做饭、做家务。吃过早饭,就开始跟着村里唯一一名乡村医生,挨家挨户为每一位村民测量体温、为少数民族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和全村的消毒工作。夜间与田安族满族新村的义务巡逻队值班巡逻到凌晨1点。看着孩子一天天的熬夜到深夜,爸爸妈妈非常心疼,想让他休息一天。可是,董帅同学说:“我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来时必须向前冲。我要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全部无私的奉献给咱们村的村民。”朴实的话语令父母为之动容,为有这样勇敢担当的儿子感到骄傲和自豪,致信学校感谢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更加理解和支持董帅同学的工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