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30 00:00:00 | 点击数:

获奖选手

主题班会

情景案例分析

班情熟知

6月26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大赛由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省级评委专家于多珠、张树民、刘皓宇、沈浩老师及我院学生处处长苗玉东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全体学管系统工作人员、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0多人观摩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名辅导员进入决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护理系辅导员张博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涉外护理系辅导员邢皓天老师和护理系辅导员徐艳霞老师获得二等奖,医学技术系赵梦、护理系李静华、涉外护理系孙海峰3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是实施辅导员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举办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赛促进交流和学习,达到以赛带队伍促队伍的效果。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提升了辅导员的育人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