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对学生干部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2-11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王建军副书记做专题辅导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能力,规范学生干部行为,学院于2015年12月10日在五楼会议厅组织召开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暨学生干部教育培训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了会议,并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院系学生会干部、团委会和团总支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安全保卫委员、心理委员、业余党校学员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每个版块进行了细致的梳理、提炼,重点介绍了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与学生就业创业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机遇,鼓励同学们勤奋努力,抢抓机遇,提高素质和能力。

最后,王瑞学副处长就学习贯彻落实王书记的讲座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