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校开展校级团学干部第四次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19 10:12:13 | 点击数: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6月16日,学校展开校级团学干部第四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杜海然主持,团、学干部25人参会。

  杜海然在培训会上强调团学工作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团学组织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力量,也是表达学生诉求的重要渠道。团学干部应该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效的执行能力、务实的组织策划能力。她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明确角色定位,积极开展工作;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团委与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明确了团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岗位意识和职责意识,对推动学校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