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校团委组织开展“抗艾防痨”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4 10:41:0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与艾滋病防治知识,我校团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双滦区第四届“抗艾防痨”公益健康跑活动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双滦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双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双滦区马拉松协会承办。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们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艾滋病与结核病的知识防治传播范围,加强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与肺结核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早控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与结核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