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师资队伍

医学系副教授—— 黄呈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4-14 00:00:00 | 点击数:

 

 

 

 

 

 

 

 

 


 

黄呈森,男,本科学历,副教授。19858月参加工作,现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医学系主任。一直从事教学工作,主讲口腔修复学、全口义齿工艺技术、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工艺技术、口腔生理学等课程。

二、荣誉及社会兼职 

全国执业医师考试临床技能考试(口腔类)河北考区承德考点首席考官,河北省教育学会会员,《河北医学》杂志社编辑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

曾获“河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师”、承德市政府嘉奖。学院“文明教学标兵”“最佳教法教师”、“最认真教学奖”,2003~2011连续9年被评为学院“课堂教学优秀教师”。

三、 教科研工作

5年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省级论文2篇;参编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教材《口腔固定修复工艺技术》,任副主编;主研参研省级课题“口腔工艺专业课程设置改革的研究”、 “多媒体技术应用于《口腔修复学》教学的实验研究”、 “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型教学方法的实验研究”,“以动态教学资源为先导的多元化教学模式”、“模拟药房在药理学教学中的作用的研究”五项,其中“口腔工艺专业课程设置改革的研究”获河北省教育学会三等奖。主研市级课题“高等职业教育口腔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一项,参研市级课题“校院合作,共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研究”、 “针对职业学校学生心理特点进行心理疏导对提高学习品质重要性的研究”两项。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