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27 11:09:10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辅导员2023年暑期“大家访”活动要求,紧扣大兴调查研究主题,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7月13日至7月26日,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带领辅导员顾英国、赫秀红、姜鑫鑫、徐飞,到石家庄市、沧州市、唐山市走访了18位学生家庭,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及家庭状况,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实地走访期间,刘桂霞一行走进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刘桂霞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医学系的现状、发展趋势、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代表学校给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辅导员们一方面详细介绍学生在学校的具体表现,一方面详细了解学生的真实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鼓励学生学好学业,不断夯实基础,拓展眼界,志存高远,争取在学业和个人发展上实现更高的追求,并建议家长多与老师沟通,多关心孩子,同学校一道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受访家长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保驾护航和学校老师们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受访的学生也表示,一定勤奋学习,不断提高医学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本次暑期“大家访”活动,不仅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凝聚起家校合力,提升育人实效,更有助于辅导员不断改进学生工作理念和方法,全方位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