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临床技能竞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19 10:29:19 | 点击数:

  6月17日,医学系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三楼举办了临床技能大赛。通过前期报名及遴选,共有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10名学生选手参赛。

  比赛内容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上腹部手术切口换药术。医学系主任吕亮、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焦健和临床医学教研室教师李利莎、徐飞、李明月担任裁判,比赛总成绩为两项操作的综合成绩。



  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2021级临床医学5班李紫寒获得一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3班冯如梦、2021级临床医学1班武艺力获得二等奖, 2021级临床医学5班聂文瑞、2021级临床医学1班王天依、2021级临床医学3班王芳获得三等奖,2021级临床医学5班郭冰微等四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技能大赛结合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贴合临床岗位需要,全方位考察了学生的临床操作技能,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临床操作能力、医患沟通能力,夯实专业实训基础,为同学们走上临床实习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