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09 15:42:48 | 点击数:

  6月8日,医学系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邀请临床医学专业外聘教师,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传染病科刘志慧老师和小儿内科程培培老师共同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焦健主持,教研室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上,刘志慧和程培培分别对本学期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由于内科学与传染病学、儿科学之间具有知识的交叉性,两位教师在课程整合、内容分配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教研室任课教师对外聘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达了认同和肯定,并表示了继续加强学习的决心。焦健在总结中提出,通过本学期教师之间的互相听课,拉近了外聘教师与教研室老师们的距离,了解了临床医疗的最新进展,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实质性发展。下一步将深度落实交叉知识的整合工作,合理分配授课内容,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积极讨论、虚心总结不足,对教研室教师的授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石。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