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防诈反诈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5 19:13:51 | 点击数:

  为提高全体同学甄别和预防网络诈骗能力,5月14日晚自习,医学系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公安部拍摄的17部反诈视频。

  视频以真实诈骗案例改编,从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电信诈骗的演变过程剖析了网络诈骗事件的易发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深刻分析了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观看结束,各班认真组织同学们以“预防网络诈骗”为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呼吁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强化全体同学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通过警示教育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清了网络安全和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要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贪图小恩小惠,从根本上增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止上当受骗。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