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3 14:32:00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1日下午,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在一号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为广大团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主题为 “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 参会的团员和优秀志愿者首先观看了《奋斗者 正青春》的视频。



  刘桂霞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青年的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宣讲报告。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