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15 09:17: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贯彻落实2023年承德市诚实守信文化进校园活动,4月14日,医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在校园内分别开展“团旗下讲话”“诚实守信,从我做起”“诚信在我心中”主题演讲、签名、讲诚信故事等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各项活动。



  同学们在道德讲堂进行诚信主题演讲,宣讲诚信故事,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诚信旗帜上签字,许下诚实守信的承诺。

  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在培养诚信意识和养成诚信习惯的过程中,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貌。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