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20 10:27:50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践行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之际,3月18日,医学系联合校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来到滨河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志愿活动,用党建带动团建,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临床专业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失能老人家中,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 、推拿按摩;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为社区老人讲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解答骨质疏松的日常注意事项等老年人常见问题;其他志愿者在小区内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所学知识传达健康中国的理念,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携手并肩,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