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临床医学专业特色建设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28 13:50:55 |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医学系临床医学教研室开展了专业特色建设研讨会,会议以学校2023年专业特色建设年为讨论主题。系主任吕亮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娜及临床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亮强调了学校实施“专业特色建设年”方案的重要性,明确了“一抓三推”的专业建设方向,肯定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并鼓励在座教师积极思考优秀的、可行的建设方案,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全体临床专业课教师就本专业特色建设的方向及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阔了教师们对专业建设的整体认知,进一步了解了教学与专业建设的内在联系,激发了积极探索的工匠精神,对我系临床医学专业的特色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