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任命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1 10:51:51 | 点击数:

  11月18日,我系召开2022年秋季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及第十三届学生会、团总支,第四届文明督察委员会负责人任命大会。系主任吕亮、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副主任刘娜、辅导员赫秀红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才主持。

  会上,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吕亮代表全体师生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体学生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系学生会、团总支和文明督察委员会换届会上,刘桂霞宣布第十三届学生会、团总支、第四届文明督察委员会负责人任命决定,她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努力使学生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服务系部。

  当选的学生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发挥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