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团总支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0-31 22:11:17 | 点击数:

  10月28日,我系团总支召开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承德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党总支副书记对获奖同学和团队颁奖。

  会上,刘桂霞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受表彰的优秀队员表示祝贺,并鼓励与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社会是个大舞台,要从不同的角度关心了解社会,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瞬间,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颁奖结束后,优秀队员代表王儒发言,希望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在实践中展示自己,把握机会,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活力与担当。

  通过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同学们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对日后的实践活动做出了良好铺垫。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