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5 16:10:30 | 点击数:

  9月4日,我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会议主要针对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会议由医学系主任吕亮主持。

  会上,吕亮传达了学校教学情况汇报线上会议精神,强调教学平台的重要性,要持续抓好线上督导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并对疫情防控排查、开学工作的开展作了进一步指示和要求。8月19日我系与思政部联合开展了以“同行同向 协同育人”为主题的课程思政共建会。刘娜提出线上教学存在的重要问题以及相应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整改做出具体要求,要求任课教师保证教学环节的完整性、加强线上师生互动环节、强调思政元素融入的必要性。

  此次会议提升了授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有效促进了教师线上教学积极性,对课程思政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副主任刘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