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1 17:06:42 | 点击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18日晚,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在欣赏“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同时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3月19日一早,医学系组织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在全体住校教师的带动下,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班全体同学参加劳动。





  凛冽的寒风也没能阻挡住老师和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大家带着铲雪、扫雪工具,对校园内主干道上的积雪进行清扫。他们有的铲、有的扫,彼此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虽然冷风吹面,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校园主干道积雪被清扫干净,看到厚厚的雪地上开辟出的道路,大家感到无比欣慰,脸上露着开心的笑容。(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