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我校医学系学生李佳乐于助人、拾金不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5 13:07:19 | 点击数:

  “我真诚的感谢李佳同学,也真诚的感谢贵校培养出的优秀学生。望李佳同学学业有成,望贵校桃李满天下”。这是送给我校2020级临床二班李佳同学的感谢信上的一段文字。

  2月19日,李佳同学和朋友在鹰手营子矿区街红绿灯处散步闲聊,看见一位阿姨在买冰糖葫芦的时候,红包从口袋掉出,本以为阿姨发现红包掉出,李佳就没有在意。当再次回到此地时,她发现红包还在原地,便四处寻找失主阿姨的身影,直到看到失主并将其还于失主。阿姨这才知道自己的包刚才丢了,立即表示要以现金酬谢。李佳连忙拒绝,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被拾金不昧精神感动的阿姨,在留下联系方式后,向学校发来了感谢信。

  乐于助人、拾金不昧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李佳用实际行动传递出社会的正能量,彰显了学校育人风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