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为2021级口腔医学专业新生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4:23 |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总体安排,9月23日,医学系口腔教研室老师王熙为口腔医学专业2021级新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讲座从口腔医学发展前景、我校口腔医学专业优势、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专接本考试、实习就业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分析与解答。王熙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认真学习、踏实做人,掌握专业技能,实现人生理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