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北京兴业口腔医院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和实习生面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07 10:54:02 | 点击数:

  6月3日,经实习处联系沟通,医学系邀请北京大兴兴业口腔医院医务部主任殷红霞、实习教学主管王闻一行来我院作企业宣传,并对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有实习意愿的在校生进行面试。

  殷红霞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腔实训中心,了解了口腔实验室的配置、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后,对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殷红霞表示,医学系口腔装备专业、技术优良,学生基础好,以往在兴业口腔医院实习的学生都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和专业技能。王闻代表院方对企业概况、实习环境、职业前景等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今后加强校企联合,规范口腔教学、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呈森在座谈中表示,有效的实习是引领学生拓展视野、提升个人素养,实现专业知识与职业实践的成功关键环节,是打通学生从学校步入社会最后一公里的最直接有益的渠道。企业来校宣讲,进一步拉近了校企距离,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企业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端正了实习态度,为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下一步学院将选拔更多优秀学生到兴业口腔实习锻炼,助力学生早日成为口腔专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