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努力超越、欢度国庆、美化校园、喜迎中秋”主题活动周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02 15:47:45 | 点击数:

  为了提升医学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的思想意识,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医学系于2020年9月30日在学院操场举行“努力超越、欢度国庆、美化校园、喜迎中秋”爱国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主题活动包含爱国主主义主题征文、宿舍卫生评选、教室卫生评选、爱国主义主题班会等。

  启动仪式由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老师主持,医学系4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团总支组织200余名共青团员手持国旗在操场中排列出“中国”与“爱心”图案,爱国主义主题征文一等奖获奖的两位学生朗诵了获奖文章。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医学系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珍爱国旗,爱护校园,喜爱医学,同学们立志努力学习医学知识,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为母校做贡献。(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