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第九届学生会竞选及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1-07 10:56:05 |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工作,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医学系分别于2018年10月22日、23日下午4点,在学院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九届学生会竞选大会。此次竞选由医学系教研室主任及以上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7名学生代表任评委,17口腔医学1班的董蕴瑶主持会议。经过累计近3个小时的竞选演讲和即兴答辩,最终44名同学被纳入本届学生会,其中17口腔医学1班的刘鹏举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孙永军、徐建辉分别任副主席。还有8名同学当选为各部部长,壮大了队伍,输入了新鲜血液。
        竞选结束,赵江艳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对本次竞选会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新的要求并就近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进行了安排。


        会后,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5点,在体育馆负一层教室,举办第九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培训班,由赵江艳副书记、路文博、高薇老师分别就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基本要求、学生会干部公约以及各部管理考核办法,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做现场讨论,与会同学认真听会,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恪守公约,努力工作。
相信,在学院、系部的正确领导下,医学系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人把学生管理工作越做越好。(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