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1-19 00:00:00 | 点击数:

 

 

近期,医学技术系在会议厅召开全系学生大会,对全系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全在校学生党员教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技术系对学生近期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请广大学生引以为戒。公布了以“文明使者 和谐寝室”为主题的《医学技术系关于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实施方案》,启动了文明宿舍创建及优秀文明宿舍和标兵文明宿舍的评比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对积极分子培养力度,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下发了《医学技术系关于建立党员和积极分子联系宿舍制度的实施意见》。希望通过这两项活动的开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紧密师生联系,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黄呈森主任和李鹏书记分别就学生学习管理和成长成才对学生提出要求,从确立人生目标、加强自我管理和塑造优秀自我等方面提出希望。

会后,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在创建优秀宿舍党员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迅速行动,到所联系的宿舍与宿舍成员见面,传达了会议要求。(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