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合格接班人”主题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2-11 00:00:00 | 点击数:

 

 

 

 

 

 

 

 


 

日前,医学技术系14个班分别开展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合格接班人”为主题的班会,医学影像、口腔医学等分别召开班会,班会从“学习、弘扬和践行”三个层次,让每位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更好地培育和践行有了更准确的定位。

为了更直观的展现班会主题,各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幻灯片,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弘扬百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和从我做起”三个部分,以演讲和讲故事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表达了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虽然今天的青少年不需要经受战火的洗礼,不需要担心国土的沦陷,但是,却有责任,有义务,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提出的目标要求,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