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2014年实习生欢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16 00:00:00 | 点击数:

 

 


 66日下午, 医学技术系精心筹划的实习生欢送会,在我院五楼会议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欢送会饱含了对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的真诚祝福。系主任黄呈森、党总支书记李鹏、副主任吕亮、马连会以及辅导员及相关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开始,黄主任对即将实习的学生致以美好祝愿,12级和13级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在感叹留恋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充满了对新生活的希冀和向往。

一首歌曲《爱不爱我》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也将晚会火热的气氛瞬间提升起来, 13临床班带来的话剧《同桌的你》和13农医班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同学们在欢笑中,也渐渐回忆起以往同窗的温馨日子。医学技术系团总支的团干部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手语歌曲《青春纪念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医技系指导员毛犇老师的小品《买单》,使我们领略了社会正风的道德与良心,让我们在笑声中领悟人生的道理。13影像班安碧君、解凌琇等人带来的书法展示,更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张粤棋、院团委宣传副部秦浩精彩的朗诵,展现了我系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即将实习的大二学子献上了祝福与鼓励,其中蕴含的哲理也使我们陷入对人生的思考中。黄主任的《北国之春》、吕主任的《高原红》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回应,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在众人意犹未尽中落下完满的帷幕,但是,永远不落的是我们对实习生的真诚祝愿,正如朗诵词中所说的,要学会从不怀疑未来的希望!我们,永远为你们祝福!(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